可爱子

爱生活 偶尔追星汪and so on

【非命】无聊乱写(求各种太太们补全啊,我只有脑洞,没有手啊)

自那日林景轩被资历安以共  党嫌疑逮捕之后,贵翼就内疚不已,把景轩填上去是江绍成不得已的办法,“只有这么办了,你的位置不能替代,多少人才成就了你,你早就不是自由之身!”“我知道,我知道”贵翼呢喃,“可我没办法就这样看着他去送死,还是为了我!他是我弟弟!”“你把他当亲人,他坦诚过嘛?!”,“这我都知道...,他也没办法...”贵翼最终败下阵来,亲眼看着人被资历安押走,已经两天了。

他很疼吧,贵翼夜夜难眠。

三日,江绍成敲开了他的办公室,“上头来命令了,说审了半天林景轩什么都不说,你的人让你亲自审,上头给了5天时间,你看看这是电文。”“什么?我审!他们是真够毒的”贵翼的头又开始疼了,几天没有景轩在身边处处不方便,不安心,这会儿他还要整理心情,扮演一个事不关己的审问者,高高在上,冷血动物,亲自去看去听林景轩的痛苦,甚至必要时要亲手蹂躏到他求饶,将他挫骨扬灰,自己还要面无表情。贵翼一路紧逼眼睛,他在不停的做心里建设,不知道一会儿的景轩是什么光景,自己又会把他如何。

....

....

....

“哥,我不知道....啊....嗯...不是...嗯……”

.....

.....

.....

“军门急电,cc消息说林景轩少校是秘密调查科,cc保人”

.....

“哥.....”林景轩微微抬头,如鲠在喉般的叫声哥,他害怕,他以为自己哪天会跪在贵翼面前自己坦诚一切,怎么也没想到会被人扒开了直接扔到所有人面前,还同着贵翼,不知道等待他的是什么。

“啪!———-”

一个发着狠的巴掌,抽的林景轩背过气去,偏着头也不敢回过来,他不敢面对贵翼。贵翼哪里有办法,同着cc和军统两面的人,景轩明明只剩一口气,他恨不能一把抢过来抱在怀里,可这个消息,他这个身份,除了这一巴掌他不知道怎么才算正常。

“送他回去,叫苏医生过来”

不敢看林景轩一眼,贵翼转身走了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