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子

爱生活 偶尔追星汪and so on

2020.06.30晚颓废总结

从2020.01开始找寒假实习,各种原因就没有成功过;

到3月份继续开始找暑期实习,到目前暑期实习基本找寻结束,暑期重要实习全部凉:tx3,bd2,lhlh2,mg over;其他的各种企业相关的岗位笔试完各种凉凉了,真的或许不适合这个岗位吧(一到面试就凉,产品真的好难)我这个智商思维或许真的不行,自学了这么就付出了这么多,也算是被大佬们教育的差不多了,呜呜呜😭😭😭!

目前只有一个创业公司还不错的产品实习offer(北京地区不OK最近,放弃了,虽然舍不得😭),一个一般般的传媒实习offer(想放弃这个);

半年了一直被拒绝,一封封拒信,真的自信心严重受挫,而且2020一半过去了,我还没有找到心仪的实习,好难受好难受好想哭,真的是颓废。一直觉得自己还算努力没停下过脚步,可是真的不是想成就能成的,这时候跟爸妈讲自己多失败多颓废,后果就是说考公务员,没有支持,只会怕你受伤害的而往回拉扯你😖,可是我想做个伟大的人,是很难可我也不想辜负自己一路以来的不论对错的努力。😭😭😭而且半年疫情长时间一个人在家,我一个外向性格的人我真的快疯了。😫😫😫


这半年面试的各种失败原因我都努力去修正了,可还是依旧不行。情绪颓废一周了,最近一直被mg的事情萦萦绕绕,半年的失败终于累积爆发各种失眠情绪暴躁,暴饮暴食再吐掉,夜里3,4点睡不着一个人躺在床上就哭,不停的掉眼泪,午休也在哭,想睡觉睡不着,强撑着知道还有事情要做可是完全投入不进去😫😭😭😭


我还是想为热爱而活,这一生真的就只有一次。


回顾这半年,没做成什么呜呜呜,然而马上就要找工作了,焦虑压力到死。还能做什么呢?这种不确定感让人害怕。快没有时间了还要变吗,一个做不了深耕的人,感觉自己真是可笑。

一直是自诩努力,有自己规划的人,或许上了一个别人眼里还算不错的高中,一个别人眼里还算说的过去的大学,一个别人眼里还算说的过去的研究生,但其实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有多烂:

初中,没有考上重点;

高中,没考进实验班;

大学,没考上600分,学了一个学不会的网络工程,很多次学不会的哭,想退学;

硕士,没敢考真正传媒专业,畏畏缩缩还想借用自己本科的顺水,结果还是计算机相关,计算机学了6年还是不会编程(自己花过钱报补习班,找同学补习过然而是真的菜),上了半年后真的日常想退学;

毕业,找实习全凉,自己转学了快2年的产品,最终也要凉凉,工作也不知道能做什么方向了;


到今天了却还不想认输,我好像永远都是那种,被优秀的地方看见了然后同学你有考试资格来试一下啊,我去努力去考试去面试,然后同学你还是不合适,但会进入我们人才库,有一点可笑吧(人才库少女);


哭着看自己的历程,真的一直以为还算努力(初高中甚至平时都还不错老师觉得还行,毕业考就呵呵的人)却是真的关键时刻没有能够优秀冲线,胜利欢呼过。真可以嘲笑自己。


但是,我不知哪来的倔强,我不想认输,还想做喜欢的事情,成为伟大的人,即使我还不知道自己能在哪里伟大(可笑吧);

很颓废,很害怕,很焦虑。

最近的任国超是我唯一的鼓励了吧。疫情之下他还能忙成这样,真的感觉就忙总比闲好,我已经闲怕了。

羡慕那些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,一直坚持能成功甚至曲线救国的人。


反思自己不是做深耕的人,是个爱表现外化的人,一个在镜子前胡说八道像故事能待一两个小时,听歌遛弯都幻想多动的人。为什么去做研究计算机,你那个脑子就凑凑合合能用,但并不够用,希望自己清楚!


别颓废了,再去加油吧!

已经7月了,继续努力吧,多看看传媒实习工作,曲线救国也好,我知道从头来会卑微到什么都不是,放下所谓的骄傲,你的研究生资历用不上啊不是什么优势,没学过的没接触过的去学去做,别放弃!会有一天会成功的,对吗?自己哭到眼肿没有知道,连父母都不告诉,也没什么资格说,坏情绪已经带给他们了,醒醒吧继续前进可以吗?求求你了🥺,曲线救国也好自己挣钱养活梦想也行,求求你了🥺找到自己可以快乐的做的事情就去做🥺

你看看任国超!!!人家也兜兜转转很多年虽然很早就找到欢喜而且有能力,但你也不傻也还凑合啊,咱努力行吗?!别退!下半年继续加油💪可以的!会好的!会好的!或许还要很多年,别怕加油💪


半年唯一成果

减肥有点成效:

2019.11.26:51.9kg

最近:46.9kg


嗐,大学时候减肥成功一次57kg--50kg;研究生继续加油会到45kg的已经见到曙光了!你倒是真的对身材有要求,能当饭吃吗?...希望哪天能吃上饭😭😭😭


2020.07.01 深夜01:04 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